认真且强大,温柔且坚强

红心蓝手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

诈尸型选手,随缘更新

#洛城·书苑

在这老街回眸
烟云中追溯我是谁
待这月色涌起
谁人轻叩这门扉

苔绿青石板街
斑驳了流水般岁月
在你淡漠眉间
瞥见离人的喜悲霜雪

缘起的一眼
定格了三生千年

《霜雪千年》
————

突然诈尸!!!

一次很愉快的约拍!我觉得拿的出手的正儿八经的一套,神仙摄影和妆造拯救了我滴颜值QAQ

衣服是洛天依的洛城·书苑,鞋子自搭,油纸伞是之前买的uwowo家的剑三长歌衍生。本来头发两边都有发饰的,在出门半小时后成功失踪了一个…。
果然还是真毛舒服啊(划掉)

论这套片和《霜雪千年》的适配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概是因为我的自然性面瘫吧

——
桂林东西巷
出镜:原po
摄影:啊统
排版: @会者定离⭐️
妆娘/后勤:小灵通
发型来自心灵手巧的舍友✨
灰常感谢♡

评论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