认真且强大,温柔且坚强

红心蓝手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

诈尸型选手,随缘更新

【全职|叶橙】觉得合适就在一起了呀(上)

情人节突然冒出发糖!疯狂肝联文日渐消瘦。

我流叶橙,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。大概会有下半截…?

质问箱相关→【质问箱】【 首批质问箱问题回答

那是苏沐橙第一次见到黄少天是如此严肃地看着她,仿佛他面对的不是联盟女神而是千军万马、一场棘手的比赛——打住,好像比赛场上面对苏沐橙也是一件非常棘手的事。如此对峙了好半天,最后苏沐橙终于忍不住了。

只见苏沐橙抄起自己的叉子,眼疾手快地叉走了桌面上那块小蛋糕上面的草莓,塞进嘴里愉悦地咀嚼了起来,还得意洋洋地瞥了黄少天一眼。黄少天嗷的一声拍案而起,愤愤地拍着桌子:“苏沐橙你居然趁我不注意!!”

苏沐橙笑眯眯地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的一点点奶油,像极了心满意足的猫咪:“好歹剑圣大大可是一直盯着我看诶,哪有趁你不注意嘛!说起来啊,”她用叉子指着黄少天,“黄少你找我出来到底是什么事儿啊,神神秘秘的还半天不说话,说好的话痨呢?”

黄少天翻了个白眼,坐回座位上清了清嗓子,再次严肃起来:“我就问你一个问题啊!这个问题非常重要,不仅仅是因为你是联盟女神还有我们黄金一代的小公主什么的,更是出于好朋友的关心,虽然我们之前也只有些预感但是——”他把头往前探了探,压低了嗓门:“喂喂,苏妹子,你是认真的额吗?”

“你居然和叶修在一起了啊!!”

    

   

叶修和苏沐橙牵手成功了,这个劲爆的消息刚出来不久就在圈子里掀起了轩然大波,挂在微博热搜上了好久。起因是苏沐橙发微博,一个爱心和一张照片,两只手牵在一起甜蜜蜜,粉红色的气息直接溢出了屏幕。粉丝们瞅瞅时间:得,情人节,苏女神这是发了好大一口狗粮!

在不知道多少男友粉哀嚎的时候有人再看,哟,沐橙女神还艾特了人呢,大概是正主吧!正好看看这个拐走联盟女神的是何方神圣,看看他配不配得上——

【@叶修】

……什么,叶修?!

本来只是看热闹的众人都惊得说不出话,在部分粉丝痛哭部分叶橙党刷9999的同时职业选手群也炸开了锅。他们认可叶修的技术,但是并不代表认为叶修能照顾好人家小姑娘。说不上反对,不过怎么说都得有个理由吧!荣耀职业联盟本身妹子就少得可怜了,这么几个女孩子自然是不知不觉被大家当成了宝贝,眼下苏沐橙就这么给叶修,那可不得了不得了。

这个问题很严重,特别是在关系好得不行的四期生中间。他们先去找了楚云秀,觉得作为好闺蜜她应该知道些什么,然而人家嘿嘿一笑,摆明了表示自己是知道但就不告诉你们,饶是喻文州也跟她手中碰了一鼻子灰。

最后没辙只好决定直接去问问当事人,怎么说苏沐橙是个成年人了,他们相信她还是有自己的决断的。顺带、额,黄少天一句话博得了不少人的同意。

至少得弄清楚,人家女孩子喜欢怎样的男生吧?毕竟年年回家被催婚,联盟大龄单身人士们可是对此束手无策,一个头两个大。

怎一个惨字了得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苏沐橙听完黄少天的问话直接没忍住哈哈笑出声,口中嘟囔着“怎么你也来问我这个问题啊”一边笑着去抽纸巾擦眼泪。在黄少天的不断催促下终于收住了笑,用小勺子慢慢地搅拌着杯中的卡布奇诺,配合地做出了思考的模样:

“就是觉得他好,他也觉得没问题,就和他在一起了啊。谈恋爱这种,不是很自然而然的事情嘛?”

“你别看他平时不修边幅的,实际上还是很厉害的啦。”

咖啡馆淡淡的咖啡香里带着一丝甜腻的气息,和恋爱的甜蜜感一起搅拌进了苏沐橙的笑容里。

评论
热度(8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